老爸的笑容:全口重建全新人生!看看陽婆婆的笑容就能了解我的心情!

聽說你們有些人對全口植牙感興趣?我給你講一個事情,你可能會感興趣。

你們知道陽婆婆嗎?如果你們和我是同一代人,應該都看過她。她那張皺巴巴的嘴唇總是給人一種很特別的感覺,是不是?我每次看到她,就會想起我爸那掉光牙的嘴巴……

這個就是牙齒的力量啊!它不只是咀嚼食物的工具,還支撐著我們的嘴唇。缺了牙齒,嘴唇就會變得鬆軟,最後甚至會影響到臉的形狀。我爸就是這樣,年紀輕輕就掉了好多牙,都是因為他愛吃檳榔……

我爸是個貨車司機,每天開著貨車,一邊還要嚼檳榔。最後,他上顎只剩下兩顆牙,後來裝了活動假牙,但總是覺得不方便。再加上他的槽骨已經萎縮,要植牙可真是個大工程……

後來,我爸的朋友做了all on 4全口重建,我聽我爸說他的牙齒做得超漂亮,整個人看起來好年輕,我們全家都讚成!不過,我們也得跟他強調,做完all on 4後不能再吃檳榔,不然就前功盡棄了!

老爸的笑容全口重建全新人生!看看陽婆婆的笑容就能了解我的心情

我們就是聽了我爸的朋友介紹,才來到昕展牙醫的。一開始,醫師就做了術前分析,提到我爸因長年左側咀嚼,槽骨萎縮嚴重,如果用傳統方式植牙要大量補骨粉,還有其他牙齒的蛀牙問題。所以,我們決定選擇all on 4!

老爸的笑容全口重建全新人生!看看陽婆婆的笑容就能了解我的心情

我爸選擇了全舒眠方式,整個過程完全沒有疼痛感,只要植入4根植體就可以完成全口的牙齒。看到我爸手術的過程真的超神奇的,我也很佩服現在的醫療技術,可以用那麼簡單又快速的方式全口重建。

老爸的笑容全口重建全新人生!看看陽婆婆的笑容就能了解我的心情

想了解更多嗎?昕展牙醫的官網上有很多案例可以參考,我就不出賣我爸了!

這就是我的故事,希望能給你一些啟發。如果你有類似的問題,不妨考慮一下all on 4全口重建吧!給你個新的笑容,也給你個全新的人生!

昕展牙醫診所:

地址:403528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6-5號

電話:(04)24730325

產品和服務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

線上預約:https://flystardental.com/%e9%a0%90%e7%b4%84%e7%9c%8b%e8%a8%b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q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